close

第一天~~台灣飛威尼斯

這一生一次的難忘經驗,就交給格蘭國際旅行社,為什麼會選擇這間呢?這似乎說來話長了,

但是這不是我寫這次遊記的重點所在,畢竟我跟老婆是來放鬆心情好好度個浪漫的蜜月之旅。

話不多說,咱們展開行程

與可愛的老婆拖著那一個29吋的行李箱,搭乘國光客運從台北車站前往桃園機場,要不是路上沒塞車,我還

真相信要座一個多小時,說時遲那時快,台灣對外的大門已經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了,由於我們全部是用電話報名

及線上刷卡,所以當然不可能去參加什麼說明會阿!我住花蓮耶!當隔壁走路五分鐘嗎?所以我們只能使用最高科技的

智慧型行動電話LINE聯繫陪伴我們這次13天的領隊 Joseph 老喬 當然也是這家旅行社的老闆〈事後介紹才知道的〉。

到了機場時間差不多六點半,正是祭拜五臟廟的好時程,兩個人推著行李到地下室美食街找東西嗑他一番,不嗑還好

,嗑起來真會掉眼淚,幸好我身上還有台幣可以用,不然就真的要花歐元了。老婆可能又暈車了,加上昨天太興奮沒睡好

又冷到,哀真是心疼我了,所以我只能獨自吞了漢堡套餐,實在不怎麼樣。

吃到一半,老婆電話響了,沒錯是老喬問我們在哪,等等到10排底找他,害我以為人都到了,趕緊剩沒幾口往嘴塞就

到了集合點,首先看一下問我們怎麼只有一咖行李,老婆說中的裝裡面,大的要裝禮物的,直誇我們聰明

不用拿一堆行李。雖然是第一次去歐洲,但是出國至少也有幾次經驗。講完一些重要提醒後,就放生

沒錯!放生。距離搭機還有3個小時,我們要幹嘛?玩手機?猜拳?航站情緣?

要不是老婆有做功課,我差點就要放生了。

沒錯我們跑來辦理自動通關,沒想到我這特殊身份的也讓我辦了,開心

總算到了集合時間,一群人浩浩蕩蕩13對,正在聽領隊認真地講解待會流程,而我正在做回憶

通關後,領隊帶我們到了登機口之後,說了一下集合時間,再度放生,哈哈哈!

要不是老婆有做功課,我差點又要放生了。

正如你所見,我們兩個航站初體驗,洗澡,很可惜只有兩間,不過還是洗了舒服的熱水澡〈裡面有供應吹風機、沐浴乳、洗髮機〉

身體乾淨了,精神回來了,也該保衛一下台灣了,你挺哪一邊?可愛的外國人亂入了我的生活

說時遲那時快,要不是這邊講中文我聽得懂,我們真的要在機場完航站情緣了,因為我們老喬不見了

加上所有團員都第一次碰面,有綁帶子的行李都託運走了,我認得出來誰是誰!

登機吧!朝著夢想起飛,義大利我們來了〈誤〉,杜拜!我們來了。〈因為到杜拜轉機〉

A380阿聯酋航空,真是大的舒服,室內又高檔,但我還是累死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簡易盥洗包及毛毯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超大觸控螢幕、USB充電及插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角度攝影鏡頭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夜晚氣氛燈

你一定想知道飛機餐吃什麼,至於吃的方面,依照個人口味不同,因次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,以免造成各位的陰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文式菜單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魚香魚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匈牙利燉牛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經典煎蛋

現在時間

台灣零晨12點53分,杜拜晚上08點53分,義大利晚上06點53分

抵達杜拜

時間已經要接近早上05點了,天啊!我一點也不會累@@

開心的跟我老婆去尋找杜拜的第一餐,來到杜拜一定要吃一下當地食物,雖然我們辦法出去

至少機場裡有道地的食材,文字及語言對我們來說都是陌生的,我們只能用眼看手比

才能取得食物,逛了杜拜兩個航廈,真是又夠大的大,腳痛死了,真希望有車能座

由於怕踩到地雷,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先點一份,試水溫

不要問我們點什麼,我連我們點了什麼都不知道,只覺得腳痛痛的〈碰〉

沒錯!那是飯,他們在吃的飯,至於其他3格?別問我,只有湯汁幾塊肉

悶了!有點好奇的是,為什麼老喬都不會介紹一下那邊好吃要怎麼點,一下飛機就集合說,機票內有餐卷可以換

不想吃就不要浪費,但是日後想了想,這些錢是算在團費裡面的,為何我不能使用?再說問了要給團員很好的答案跟建議

不是叫人家不要使用會浪費什麼的。而且還自稱來了一百多次了,就算來回各吃一間,一百多次全部都吃過了吧!

可能我想得太簡單膚淺了。

而我老婆去點了甜品跟咖啡〈好加在咖啡能喝〉

看著集合時間要到了,我跟老婆趕去登機口,要不是我們提早去,我大概也部會在這PO文吧

接駁車,光接駁車到飛機那就花了半小時,如果我們壓時間剛剛好怎麼辦?領隊也沒有提過這事

到了登機處也不見人影,這就是放生的意義吧!是想說我們不是小孩會知道路?還是就算今天少一對是一對?

總之我們搭上接駁車也上了飛機,但是周圍卻沒有半個團員?我想是因為晚報名的原因造成的嗎?

我就沒去多想,也許是我們的問題,但是我回來看其他團的旅遊心情,為何可以安排團員坐在一塊?實在不能理解的用意

周圍都是中東人

至於機上的餐點,沒有中文對照就看圖說故事吧

總算抵達威尼斯機場

現在當地匙間,準備通關

講到通關,我又有話要說了,由於我的特殊身份,再加上英文底子不是很好〈不愛念書〉

在通關時,盡然被海關擋了將近10分鐘,我的天啊!看著其他團員依依通過海關大門

老子我還站在鏡頭前罰站,這時候我以眼神向老喬求救,不知道是不是有講幾句話,我出去了,

一看到我就尻了一下,說我是不是恐怖分子,要不是那邊聽不懂中文,我TMD就被抓走了。

總算人到齊了,行李沒有短少,老喬發給媒人一付耳機2顆電池,要我們把備用的放大行李,大行李直接送往米蘭

提醒我們帶簡便3天2夜的短袖短褲衣服薄外套就好,東西不要帶太多,用不到。萬萬沒想到這竟然是痛苦的開始XD

arrow
arrow

    小紘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